2007年11月25日 星期日

全年無休的竹東夜市

11/17號hight-night記者來到竹東夜市採訪,竹東夜市接近竹東最繁華的地方,雖然這邊的夜市雖然沒有水瀉不通的人潮,可是它卻是全年無休的喔,不用擔心忘記夜市究竟是星期幾才有擺攤,竹東夜市永遠等著你!

  今天我們的目標是阿英老店,一走進攤販就可以發現,攤子上貼了許多老闆和老闆娘和美食記者和美食節目主持人的合照,可見這家店的遠近馳名。當然要走進去一探究竟了。問了老闆娘最推薦的菜,老闆娘說羊肉羹,小籠包都是大受好評。隨後點了來吃吃,果然不同凡響,可見老闆做菜的用心!

  正因為竹東夜市每天都有,所以攤販大部分的客人都是熟客,如果走到竹東夜市,不知道要吃甚麼好,就問問當地人吧,相信他們都會給你最實在的答案。














(竹東夜市)



















(老闆娘及老闆與記者的合照, 左:老闆 中:老闆娘 右:記者)
記者:王淨樺/新竹報導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個很好逛的小夜市
有個竹東人跟我說
"這只是市場啦,大夜市在別的地方,只有禮拜六才有"
介紹的很棒喔,我前陣子也寫了竹東夜市,希望把你放到文章連結裡面。

該篇文章
http://blog.pixnet.net/snowleo1982/post/16517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