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最糜爛的夜店【 Pig & Whistle 犁舍 】用投影幕看美式足球?!








  如果你是經常開車往來於中華路上的上班族,你大概很難不去注意到這間招牌顯眼的夜店。它走高調奢華的路線,店內佈置有許多大型投影幕,讓許多喜愛運動的老外經常到這裡關心體育賽事。從店內的裝潢和擺設也不難看出老闆娘平時下了不少苦心在佈置這間夜店,並極力營造店裡閒適又熱鬧的氣氛。重點是:竟然沒有最低消費?!

  位於中華路二段102號的「犁舍」其實在高雄還有另一間分店。總共有三層樓,一樓是英式鄉村美食餐廳,兼供應各式典藏美酒及異國美食,供客人用餐及玩樂。二三樓是大型舞池,燈光和音效設備都相當高檔,絕對能讓舞客感受到瘋狂DJ的超HIGH魅力。
  按照慣例,喜歡東看看西看看的記者開始觀察店內最顯眼的地方──當然是牆壁囉!

  記者發現這裡有趣的小玩意兒琳瑯滿目,真是太多了,大概拍個三天三夜都拍不完,而且每一樣收藏,不管是鴨舌帽、衣服、看板、勳章、掛牌……彷彿都有說不完的故事。
電話亭!等一下超人該不會衝進來換衣服變身吧?

軍裝以及身著軍裝的豬

在台灣沒見過壁爐吧?

琳瑯滿目!掛滿收藏品的牆壁



  眼尖的採訪群竟然在現場發現高級撞球檯,High_Night總編輯馬上宣布舉辦「漂亮寶貝Nine Ball In撞球公開賽」。
  過程中,雖然「採訪總企劃王淨樺」屢屢將小白球給撞進球袋,但她出乎常人意料的竿法卻逗得大家捧腹大笑,笑果第一,鬥志昂揚!
  經過數盤激戰,平日旅居澎湖,家裡開撞球吧的果然就是不一樣!最終不意外地,由「視覺總企劃黃雅玟」奪得第一屆「漂亮寶貝Nine Ball In撞球公開賽」的金牌,讓我們由衷恭喜她!

【記者:項凱璟/綜合報導】

沒有留言: